目前位置>系主任的感謝函

系主任的感謝函


各位系友,大家好:

    感謝大家去年在六月非常短的時間之內將系友會組織起來,並通過組織章程,同時也順利選出第一屆的理監事會。在理事長的帶領下,理監事已完成若干的工作,雖然距離理想的目標尚有一段距離,但總算有一個開端,也逐步列出一些工作計畫。

    去年系友會成立時,本人宣布捐出新台幣5萬元做為系友會成立的基金,另外特別感謝當天出席的53位系友(附件一),另外依章程繳交會費之系友名單,公開徵信如下:

徐崇崴、李佳德、朱秀娟、王昱琪、鄭慧貞、李京衛、徐孟瑩、邱達佑、許芼誠、江貫宇、林穎逸、何雅雯、曾柏毅、李培楷、蔡宜德、李證己、梁瑟倍、郭明達、莊萬進、陳虹男、盧東興、陳晃展、謝文凱、盧雅楣。

目前這筆款項尚未動支,在這段時間理監事開會支出均由各位理監事無償奉獻。理監事們之所以如此客氣與節儉,因為他們一致認為這筆錢應該用來籌備每年一度的系友大會。

    本人在此代表系上所有師生向第一次大會出席的系友致上最高的謝意。因為大家的配合與付出,讓我們有信心也有一些基礎可以續辦今年的大會。相關的系友會資訊均置放在系網(http://leisure.stut.edu.tw/news.php),請各位系友不吝指教。而在Facebook上也有南台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系友會,已超過500人註冊。

    本系畢業的系友(含二專、五專)已超過2000人,我們希望系友的服務平台能夠越來越健全,每一個系友都是本系在社會上的力量的擴散。在此,邀請各位系友於今年627日回到系上團聚,同時也分享各位不同的人生經驗,做為學弟妹未來聯繫的一個重要起點。在此,特別感謝你們,請大家一起來共度第二次的系友大會。

 

王逸峰

2010426

 

 

附件一:(休閒系第一屆系友成立大會之系友出席名單)

 

李培楷

江貫宇

蔡宗綺

黃靖娟

蔡菀玲

李依珊

王昱琪

朱秀娟

徐孟瑩

黃千芬

曹方祈

鄭慧貞

林安庭

盧美玲

王芳玲

曾惠琪

鄒季儒

顏書政

黃少斌

黃馨嬅

莊萬進

盧雅楣

徐崇崴

邱達佑

張平岳

黃奕權

薛照平

陳杏棋

李佳德

陳晃展

蔡宜德

汪大鈞

劉睿哲

廖佳慧

何雅雯

李京衛

陳慧珊

郭明達

吳珮瑜

胡復荃

許芼誠

高珮玉

蔡昱維

李證己

曾柏毅

林穎逸

蔡佳燕

梁瑟倍

施旭昇

李曜任

郭政宏

陳虹男

甘浚茹

 

 

 















113學年度
南臺休閒新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