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所公告

「青年壯遊好夥伴Tour Buddy服務計畫」南臺休閒事業管理系獲獎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695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1月18日在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壯遊體驗學習成果分享會」,並頒獎表揚計畫執行優良團隊,臺南Tour Buddy服務計畫指導老師潘盈仁助理教授及解說志工隊長鄭于慈同學獲邀授獎,教育部潘文忠部長表示,我國長期以來持續與國際社會交流互動,增加雙邊青年學者及學子交流,以及提供優質教育服務需求,期許帶領我國大專校院開拓國際的實質教育交流,深化雙方互動及聯盟關係。

106年度臺南Tour Buddy服務計畫由南臺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協同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共同執行,為了讓來台灣留學或旅遊的國際青年認識台南之美,並透過青年志工Tour Buddy的熱情解說,體驗老台南的特有魅力與文創商品的風采,計畫主持人潘盈仁助理教授針對青年學子族群,設計兩條臺南特有及文創味十足的半日遊行程,搭配低碳可輕鬆駕馭的「電動車」及專業深度的導覽解說服務。臺南創意生活「青」旅行兩條行程各有其特色,【臺南之最】行程能在半日之內體驗完臺南最獨特的「唯一」,並用新的角度來看臺南這個地方。【臺南文創】行程讓你在幾小時內體驗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六種不同構面的新一代文化創意。
發布日期: 2017/12/03 至 2017/12/31














113學年度
南臺休閒新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