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所公告

【2017第六屆海峽兩岸觀光菁英盃】,南臺休閒系勇奪全國第二名!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985
狂賀南臺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由潘盈仁老師所指導之『轉系生聯盟』競賽團隊,以『金掘寶島,紅花綠葉,艾LOVE多美的臺灣』為遊程名稱,參加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主辦之【2017第六屆海峽兩岸觀光菁英盃】,勇奪全國第二名!

此遊程競賽已連續舉辦6年,是觀光系學生的大舞台,全臺北中南三區近五百組隊伍先進行初賽海選,各區錄取四組代表,總決賽各校菁英再一戰高下,很是刺激,今年更與多所大陸大學合作將觀光精英盃進一步跨越臺灣海峽,建立了兩岸觀光旅遊青年交流互動的平台,推廣國內外遊程規劃與設計之專業,培訓遊程規劃之人才,促進觀光遊程相關之產業發展,提升業界及個人遊程規劃設計的專業與能力。

此次遊程競賽中,是以獎勵旅遊為題目,有別於一般旅遊規劃,上則千百人的獎勵旅遊需要更專業的規劃及安排,不單是行程規劃、活動安排、主題晚宴設計、旅客分流技巧及執行大型會議的流程,皆需運用專業的控團技巧,融合臺灣的特色美食、多元文化加上知名景點來規劃。身為休閒系的學生,未來將投入觀光休閒的產業,將自己所學的遊程規劃學以致用,發揚自己所熱愛的專長,希望能夠規劃更多不同的遊程,使更多人了解臺灣之美。

南臺科大校長戴謙強調,為求與產業界接軌與瞭解人才培訓重點,學校積極輔導學生校外實習進而瞭解職場生態,鼓勵老師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帶領創意無限的學生,讓老師有舞台發揮、學生有實務經驗、產業有學校這靠山。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7/06/09 至 2017/06/30














113學年度
南臺休閒新鮮人